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Free Guide to Conversions

This eBook gives an easy-to-understand review of how site speed & performance can increase conversion rates, lower bounce rates, drive revenue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最無極》飛昇封仙臺開啟「仙格系統」 尋找優質仙格提升隊伍綜合戰力
Feb 6th 2014, 16:47, by GNCnews

  G 妹遊戲旗下韓系畫風神話頁遊《最無極》即(06)日解封「仙格系統」,玩家可以飛昇封仙臺,尋找有緣的仙格全面提升隊伍戰力。官方搶先釋出相關更新資料,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即日起,玩家可來到《最無極》仙霧繚繞的封仙臺中,花費些許銅錢,尋找仙格藏匿之處。只要與封仙臺中的仙人交談,並跟隨仙人們的提示,玩家便可以覓得不同的仙格喔!對於厭煩仙人叨叨唸的玩家,還可以透過一鍵封仙,馬上獲得仙格。


韓系畫風神話頁遊《最無極》即日解封「仙格系統」


  此外,玩家還可以花費元寶拜見神秘仙人,而神秘仙人則會將玉蝶作為回禮。只要收集到足夠的玉蝶,玩家便可去兌換更高品質的仙格,從而飛速提升隊伍戰力,實現成為無極第一仙的夢想!


玩家可以收集玉蝶兌換更高品質的仙格


  對於各位有志於提升戰力、飛昇成仙的玩家,應該優先裝備攻擊仙格和防禦仙格,因為無論什麽職業,這兩者都是最基本的屬性品質。此外,隨著玩家等級和戰力的慢慢提升,可以裝備的仙格將越來越多,通過組合不同屬性的仙格,玩家可以創造出極具個性的戰鬥隊伍,這需要玩家們在《最無極》中慢慢領悟了。


通過不同屬性仙格的組合,玩家可以任意組合出極具個性的戰鬥隊伍


  封仙臺的仙氣漸漸瀰漫天際,玩家是否感受到仙人們的召喚呢?「仙格系統」已經開啟,提升全隊戰力飛昇仙界再也不是夢想!趕快加入 G 妹遊戲《最無極》,和小夥伴們一起感受韓系畫風的修仙之旅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最無極》全球繁體官網
※《最無極》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