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台北 娃娃鞋 低跟鞋
Feb 7th 2014, 17:39, by mochisbaby

作者mochisbaby (一半海水,一半火燄。)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台北 娃娃鞋 低跟鞋

時間Fri Feb 7 17:39:17 2014

物 品:娃娃鞋,http://ppt.cc/L4gA 23.5號,9成新,鞋身鞋底都很薄,        不是很好的鞋,大約NT.300的等級,室內穿較適合,           朋友送的,放半年,只穿出去過一次,走不到半小時。            低跟鞋,http://ppt.cc/gKrk      24.5號,7-8成新,傳統手工牛皮製品,      其實是蠻好的鞋,只是楦頭對我而言窄了點,         買了2年,穿出去大概10-15次,多是正式場合,      然後由於很強韌始終不變形導致我穿幾次小指痛幾次...       原po平常穿23.5合腳,24舒適,            第一雙貼腳,無法久走,第二雙舒適,唯楦頭窄,      免不了歲月痕跡,但已盡最大努力整理乾淨,      送出前會再用酒精消毒一次。 到期日: 無,應該還能放個幾年,不過鞋架沒位置了... 領取地點:2/9(日)9:00-9:20,大安行政中心門口, 其餘時段公館捷運站再約,但就要麻煩配合我的時間囉。 期 限:2/16前。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原則上應該無法兩雙都能穿,所以一次領取一雙,      但若有都可穿的理由,也歡迎說明,兩雙一起帶走。             來信請告知要領取哪一雙,方便的時間跟地點,      確定面交再交換電話,遲到改時間請提前通知,it's ok。 上過黑名單,一行文,我要文,就不用寄信了,      不是很好的東西,但用心整理後,一定有比垃圾桶更好的去處, 有禮貌的來信,即使送出,我也會一一回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8.8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