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有愛]有點走味的咖啡...
Feb 7th 2014, 06:09, by jamie913

作者jamie913 (吉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有愛]有點走味的咖啡...

時間Fri Feb 7 06:09:39 2014

看完這集太令人火大了...不得不來發洩一下 不然明天又要被自由海沖走了..... 沒想到只剩兩集還可以搞成這樣,我看真的不會有婚禮戲了 有愛你也別原諒聖仁了,就這樣自己把孩子帶大吧! 心得跟前幾篇心得文差不多,也沒啥好重複的 不過我還蠻佩服編劇的,原來之前的房客們都是有梗的阿 竟然是隱喻了仁愛這對之後的走向 之前推文就有人提到了,現在想想還真的是這樣: 陳爺爺和金花奶奶就是父母反對梗,這個梗目前已經解了 沒想到玲玲這組房客竟然是暗喻現在這種情況阿 玲玲奶奶也是自以為對媳婦好,一心想要放她自由不被孩子拖累 現在聖仁也是這樣自以為對有愛好,不想要她被自己或是未出世的孩子拖累 做的這麼絕,殊不知這樣反而是更傷她阿... 這種痛苦是一輩子的,怎麼可能會是短痛呢...... 聖仁快醒醒阿....!!!!!!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房子的演技 聖仁和有愛房間對談那段,有愛表情本來微笑滿心期待 後來聽了聖仁說出這麼絕情的話下一秒立刻變臉,眼眶泛淚 整個情緒一氣呵成完全到位,和65集最後一段一樣,真的很棒!! 看了最終回的預告,看來應該是好的結局 畢竟玲玲這組房客最終也是 Happy endiing, 我想應該也會比照辦理吧 只是覺得這部戲目前有點走味了...就好像走味的咖啡一樣 劇情目前還沒有太大的崩壞,畢竟聖仁的舉動都還算合理也還可以解釋 但之前溫馨又有趣的基調不復以往阿,像咖啡的本質沒變可是口感卻變了 之前看完了一集心情都很好,心頭都暖暖的,現在看了只會更悶,悶上加悶,可惜了 只剩兩集看編劇要怎麼大反轉吧 現在聖仁黑到底了,要超強力漂白水才有救了...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之前真愛找麻煩的柯媽不就一集漂白嗎,,,呵呵 要不是大愛這群演員和之前的劇情我可能這時就暫時棄追了...... 加油吧,趕快讓這部有點走味的咖啡甜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34.179.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