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樂高玩電影》無雷心得
Feb 6th 2014, 18:15, by EricCat

作者EricCat (橘貓)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樂高玩電影》無雷心得

時間Thu Feb 6 18:15:50 2014

無限的創造力──樂高玩電影   真的非常有趣,《樂高玩電影》帶給我的樂趣比原本想像中要來得更多。如果要問我 ,我會形容《樂高玩電影》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兒童電影……或許我們更貼切的說,這部 電影能給予所有擁有無限想像力的大男孩無限歡樂,它召喚了你心中那個對世界充滿無限 想像的童心,不管你是十歲、二十歲、三十歲、四十、五十、六十……只要你還擁有想像 力與熱情,這部電影就能帶給你相當多的歡樂。﹝當然,不一定只有男孩啦。﹞   《樂高玩電影》有很多很聰明的小創意,應該不至於讓兒童對這部電影失去興趣,卻 又足以勾住大人的目光。整部電影的世界觀設定非常美妙,它勾出了我們童年曾經在玩樂 高……或是任何其他玩具的時候,那種單純融入其世界的想像。就像是我,我可以在這邊 老實的說,我今年已經18歲了,但還是很喜歡拿著一堆神奇寶貝卡擺在房間的各個角落, 在腦海裡模擬一些很酷的戰爭或是冒險之類的。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幼稚」,只是這對我 來說真的很好玩。《樂高玩電影》就像是在召喚大家諸如此類的童年回憶,當然,如果你 童年玩過樂高,那效果想必就更加分了。   再講到另外一個成年觀眾會感興趣的部份,《樂高玩電影》有非常驚人的配音陣容, 還有數也數不清的各式角色亂入,很多角色在預告片或海報都沒有出現,在完全不知道細 節的情況下進場看《樂高玩電影》一定會有很多驚喜。加上這本來就是樂高積木一個很大 的樂趣,不設限的世界與角色組合,讓你可以自由拼裝腦海裡可能出現的場景,在《樂高 玩電影》中,這一切猶如美夢成真,酷炫的組合、歡樂的角色、還有緊張刺激﹝?﹞的動 作場面,《樂高玩電影》真的是一部相當精彩的動畫作品。   關於這部電影的劇情,《樂高玩電影》有一個美妙的劇情轉折,這個轉折不難猜,但 一切留待進場觀賞時再揭曉是最好的。也就是這樣的安排,讓《樂高玩電影》的核心精神 更加明顯。無論如何,我想《樂高玩電影》都完成了它的最大目的,它確實讓人在看完電 影之後會想要去買更多樂高玩具,重新組裝無限的童心與想像力。   不管是再怎麼平凡的普通人,你的心裡一定會有一些神奇的創意與想像,而樂高玩具 正是將這樣的想法訴諸實現的最好管道。我想這就跟近來爆紅的Minecraft是一樣的概念 ,我們都希望在自己的世界中創造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而當我們接觸到這些玩具,也就 再一次的打開了童年的大門。﹝文末再嚴肅的聲明一次,我真的超愛玩神奇寶貝卡,沒騙 人。雖然這好像沒甚麼好炫耀的,哈哈。﹞ ※※ 網誌圖文版:http://orangecat1027.pixnet.net/blog/post/55808154 過年檔我放棄科學怪人了TwT,二月電影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60.26

ligar: 謝謝分享 02/06 18:17

ligar: 可以借我轉載嗎 ? 02/06 18:18

takuson:這部片值得看3D嗎?還是看2D就好? 02/06 18:26

S890127:請問推3D嗎? 02/06 18:45

cloudyhouse:一半一半 02/06 1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