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魔法門 X 國際多語版》種族介紹 以一檔百的隊伍堅強護盾「矮人」
Feb 7th 2014, 19:43, by GNCnews

  與「巫術」、「創世紀」並列歐美三大 RPG 的《魔法門》系列,是目前唯一在電玩界依舊茁壯成長的長青作品,由歐美大廠 Ubisoft 製作的《魔法門X 國際多語版》(含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歷經前作十年,以全新系統打造出令無數玩家懷念的「魔法門風格」,《魔法門X 國際多語版》(含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目前開放預購中!

  《魔法門 X》延續了《魔法門之英雄無敵六》的世界觀及設定,在本作登場的種族-矮人,相信經過電影及電玩的薰陶之下,大家應該對於他們應該不陌生。在《魔法門 X》中,矮人是一名專業的戰士,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職業-防禦者,他們以厚重的盔甲及巨大的盾牌保護自己;他們對於戰鬥非常熟練,可以本能的防衛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同時保護隊友,並且在適當的時機揮下沈重的戰斧痛擊敵人。


矮人可說是團隊不可或缺的守護神


  矮人防禦者天生擁有盾的技能加進一步強化防禦能力,後天的基本技能擁有戰斧及盾的專精,也能透過技能點習得像是重鎧、釘頭槌…等個別專精來強化能力。參數以力量及活力最高,所以矮人防禦者不僅能提供強大的防護能力,也能為團隊帶來不錯的額外輸出能力。


力量及血量參數都很高的防禦者,對於想訴求平衡的隊伍非常推薦


  矮人除了「防禦者」外,還能選擇「斥侯」-以遠程的十字弓作為主力的職業,不僅能在遠程限制敵人攻擊,還能擴大遠程攻擊範圍;「符文牧師」-矮人中專精魔法的職業,天生的職業特性能讓他釋放火焰在地圖上持續造成敵人傷害,同時能透過後天的技能點來學習五大派系法術,提供隊伍強大的支援能力。


矮人斥侯擁有優秀的遠程能力,非常適合牽制敵人


能使用魔法的矮人或許聽起來有點特別,但是符文牧師擁有的能力絕對不會遜色於其他種族


  《魔法門X 國際多語版》(含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在台由英特衛代理,即日起開放預購,欲知更多《魔法門X 國際多語版》的資訊,請密切注意英特衛官網及各大遊戲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