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貝多芬 聾係假
Feb 6th 2014, 09:11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6日專電)日本音樂家佐村河內守失聰但仍努力作曲,被譽為「日本貝多芬」,但昨天媒體報導,原來這18年來他是請人捉刀作曲。今天捉刀者新垣隆出面爆料,佐村河內沒聾。

桐朋學園大學的兼任講師新垣在記者會上說,這18年來成為佐村河內欺騙世人的共犯,去年5月覺得自己不想再騙下去了,去年7月、12月要求佐村河內也別再騙下去,但未被接受。佐村河內還揚言自殺。

記者問到如何與被視為全聾的佐村河內溝通時,新垣表示,從第1次接觸佐村河內至今,從未感受到佐村河內沒聽力。他說,好幾次他將自己譜的曲子錄音,佐村河內聽了之後,還提出意見。

有記者問新垣是否看過佐村河內的殘障手冊,新垣答說,曾看過1次。

記者問,是否佐村河內曾說過「裝聾,CD比較能暢銷」?新垣說,有聽過「就照那樣持續做」的話。這是在佐村河內推出電玩音樂曲之後的事。

被問到佐村河內彈鋼琴的技術如何?新垣答說,「只有初步的鋼琴技術」。

記者問,佐村河內的樂曲深受災區民眾支持,在電視上的紀錄片中呈現他為災民的痛苦深感苦惱的模樣是否在「做戲」?

新垣說,他不知被拍攝時佐村河內的心情如何,但他自己接受委託作曲時,是為災民而作。

記者追問,佐村河內在紀錄片中呈現的是否在做戲?新垣答說:「是的。」

被問到與佐村河內是不是共同創作人的關係時,新垣說,自己是「捉刀者」,拿錢辦事,與版稅無關。他說這18年來約提供了20曲,不清楚詳細金額,大約是700萬日圓(約新台幣209萬元)。103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