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交易] 搬家出清~雷射印表機,無線鍵鼠,無線分享器
Feb 8th 2014, 00:24, by chris0824

作者chris0824 (christina)

看板Tainan

標題[交易]市區面交-雷射印表機,無線鍵鼠,無線分享器

時間Sat Feb 8 00:24:53 2014

交易類別:出售 面交地點:歸仁圓環/仁德家樂福 交易物品/金額/說明:(避免誤解請盡量於文內詳細說明) 因搬家出清!所有物品請看現況圖片~ 1.羅技mk220無線鍵盤、滑鼠組 原價忘記(600-800),欲售350。 買來後幾乎只有在用滑鼠,鍵盤大概用不到10次。大約購買一年整。 這台是仿筆電的鍵盤,是扁扁的那種鍵盤喔! 如果用習慣筆電想接大螢幕玩電腦的,建議可使用這台喔! 2.HP LaserJet 1020 黑白雷射印表機 (只可印單面,要印雙面要手動喔,建議買DOUBLE A的紙較厚一些,印雙面就不會透過去) 原價5500元,欲售1500。 2008年9月念碩士班時購買,當時為了看paper,只有積極使用8個月。 2009年6月畢業工作搬家後,就把它封箱到現在,最近又開始用,用得嚇嚇叫~完全正常! 我個人提供一個月印表機機器保固! 碳粉就當作送你的,當初購買副廠,應該還可以印個至少有一兩百張吧!(很保守估計) 每次買一個副廠碳粉匣大概可以印1500張,這支碳粉買來後,我印不到500張(一包紙)。 雷射印表機的碳粉都很貴,買到真的算是賺到,請盡量不要再砍價阿! 3.D-Link DIR600 無線分享器 原價這台應該是賣600有找1元,欲售350元。 使用大約一年整,謝謝大家!但是買這台請幫個忙,要2/19或2/20晚才可以面交!感謝!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 [交易] = 10天限一篇 + 不可重覆PO + 限定台南 1.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 2.交易完成可在標題或內文附註,但勿更改[交易]主標題 3.善用交易置底文,門號/手機/平板/電腦、票券、收集類請於置底區推文。 請注意台南板主要為分享討論性質看板,開放二手物交易為附屬,請勿濫用[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6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