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我的邪教年代
Feb 8th 2014, 00:00, by Neilhere

作者Neilhere (鐵殼昆)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我的邪教年代

時間Sat Feb 8 00:00:46 2014

這集很特別 很多人似乎不喜歡抗議線 但我ㄧ開始是覺得蠻熱血的 讓我潛水很久也忍不住出來打心得 這集一開始就開始籌劃抗議派對”我的自由年代” 大家分工開始準備 漸漸的讓我忘了他們為什麼而抗議 後來聽到他們又說出抗議評分不公 突然我的心裡突然發出了一個聲音:就這點小事? 雖然到後來聽到劉川說了:[我們不只是為了抗議評分不公, 我們是要抗議我們的自由、正義被剝奪] 又覺得會想支持他 但接下來的扯事不斷發生 一群學生只為了流川要講話就一群人晚上都把時間空下來給他 然後真的等到十點通知 什麼都不清楚就簽連署書 進場流川說什麼都說對! 我看依照這生是選2016總統都不是問題了 感覺流川變得有點像挾自由號招天下的邪教教主 在說連署書超過一千人時又好像在頒佈尾牙頭獎 ===============常飛表示:幹!我進場沒人鳥我============ 這集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就是伍佰跟流川的對話 伍:學生被欺負跟我有什麼關係 流:你的一首歌讓成東大學的學生更自由 伍:自由 我喜歡 我做音樂就是為了自由 我覺得這段話讓人感覺伍佰很瀟灑,但我比較感觸的卻是”學生被欺負跟我有什麼關係” 小薇遞給常飛毛巾時,雙方在想什麼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小薇想說的是”你不是輸給我, 而是輸給自由” 而我想的是”他輸給了自由 還是輸給了群眾暴力呢?” 有多少人是真正想為小薇 為自由而參加的呢? 還是為了參加邪教呢? p.s 覺得Tracy這集中斷演的很好 雖然劇情走向很容易猜 但是跟小崴的對話那段感覺很 有意義 感覺打的有點多又有點激動~謝謝看完的大大們^^ 最後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你是因為之前沒買常飛的書而被當的同學你會參加這種活動嗎?你會想說要給常飛一 點教訓,還是想說當初別人沒出來為我發聲,我未何現在要站出來為別人發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7.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