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Feb 4th 2014, 14:15, by GbmanOGC

作者GbmanOGC (OG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到底是誰的問題?!

時間Tue Feb 4 14:15:38 2014

男:我媽剛剛講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明天要去淡水 女:然後你都不用告知我的 男生都說剛剛被告知了 女生還這樣講 第一句話就感覺女生很歡了... 男:我剛剛才知道耶 又不是故意的 女:OK 以後我都不會再約你 男:喔 女:今天如果是我 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你 而不是毀約 其實這也不算毀約或爽約 改時間就能解決的事情 毀約就我了解的意思是 原本跟你約好要出去 最後跟你說我不會跟你出去了 這才叫做毀約 爽約我的理解是 原本跟你約好要出去 時間到了人沒到 等了幾百年對方都沒出現 這叫爽約 男:小姐 我回到家還不到一小時 我媽跟我講明天的事情到現在也還不到20分鐘 是要多趕? 女:所以是我不對就是了?? 男:阿不然是我? 女:好 都我的錯 男:奇怪耶 這種事也不能好好講 而且又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女:換作是你 被放鴿子你開心膩 男:我今天就被放啦 我也沒怎樣 女:我就是討厭被人爽約 男:你知道什麼叫做"溝通"嗎? 別人說有重要的事情不代表就沒有其他解決方法OK? 如果照你這樣講 我跟你約了 我家不管發生什麼重要的事情都不能爽約? 再說我都跟你講 我是剛剛才知道狀況的 也不給我時間好好解釋 就認定我放你鴿子 其實這篇文章 就我看來 以這段對話來說 男生大勝 但整件事情 我倒是覺得女方有理 ※ 引述《jlorain (【威可女郎】)》之銘言: : → jlorain:男方都會臨時爽約,女方已經到了現場……所以@&?!#*…… : → jlorain:女生整個新年只跟他約這天,男生與家人同住,半夜三點開 :      車北上才知道被爽約 : → jlorain:男生是被同學放鴿子,也沒有跟家人提到與女方有約 : 手機發文代修內文 女生過年只跟男生約一天 男方沒跟家人提跟女生有約 這哪招? 男生根本不重視與別人的約定時間 我感覺男生心靈年齡大概就高中生那樣 不幼稚 但自私 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出門 扯著家人的大義壓女生 你跟這種男生交往會很辛苦 我認識一個媽寶 平常聽媽媽話 只有一種情況不聽 有砲可打 自己想要的時候 家人都不是問題 自己不想要的時候 家人都是理由 在座的男生自己摸摸LP 是不是這樣 就算不是 男生做到這樣也真的很失敗 國高中的時候 我會用家人理由取消跟朋友約會 大學以後 比較會時間管理了 自己就會思考 明明家裡就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就要跟朋友取消三五個月前約好的行程 而且家裡的那些不重要的事情 也是好久以前就能知道 卻在前一天才通知你 火大跟家裡反應了幾次之後 除了那種突發狀況 基本上家人現在都會提前跟我安排行程了 我保證 你男友一定是沒有用行事曆 遇到什麼做什麼的那種人 我說 那種男生 要不就軟骨頭不敢跟家裡長輩講道理 要不就時間管理差 在不然就是我說的那種自私心態 女生可以跟男生溝通看看 看會不會改善 不然的話 女生自己想想吧 要錢很敢跟家人講 這種事情不敢講 想要就辦的到 麻煩就不去做 這是常態 -- 你看到的是事實 但事實不見得是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6.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