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洋娃娃浪漫中捲髮 飛利浦25MM電棒捲
Feb 6th 2014, 00:44, by cute0403

作者cute0403 (miffy)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洋娃娃浪漫中捲髮 飛利浦25MM電棒捲

時間Thu Feb 6 00:44:44 2014

建議內閱好讀圖文無音樂網誌:http://ppt.cc/t02v 以下純文字 ------------------------------------------------ 大家都一直問頭髮捲度好好看是不是去燙的!!?? 其實我去年三月的時候有燙過,但只剩下髮尾有一丁點捲度, 平常直接吹乾沒特別整理的話,根本像稻草一樣!!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支超級好用的電棒捲給各位女孩啦!! (圖) 就是飛利浦沙龍級珍珠陶瓷溫控魔髮電捲棒-HP8605 好的,在這之前我也花很多冤枉錢買過好多隻電棒,最後都是放在角落.. 還有最近出了好多新的電棒很吸引我,但有以上的經驗 導致於我不再亂買電棒捲了,因為我根本也不會用,浪費錢麻 為什麼會發現這隻電棒是因為有一次去好朋友家 看到她也買了好多電棒捲的東西,於是就接觸到這隻電棒了!! 不用不知道它的好,一用驚為天人!!!! 馬上愛上它!!! 回家之後對它念念不忘,馬上就上網找了!! 不用1000元還有找錢耶~~ (圖) 它的包裝外盒長這樣子~~ (圖) 好啦!!其實白色的電棒看久了也還蠻有質感的(我是粉紅控) (之前買了一隻32mm粉紅色好可愛,但是很不中用啊!!!!!!) (圖) 打開會亮紫色的燈,這隻已經出蠻久了,所以溫度顯示不是LED燈 (圖) 溫度我都是調到6-7的數字 , 溫度很夠 (圖) 我電棒都是像外捲的哦!!因為往內捲不好感覺會很老氣 電棒都會從頭髮的一半開始先捲上去停留大概10秒, 因為從髮尾捲的話,髮尾本身就已經缺少水分受損很嚴重, 停留的時間會太久讓髮尾更加受傷~~ (圖) 髮中讓電棒停留10秒過後,再順著拉到底髮尾捲上去一樣等10秒 整顆頭捲下來,大概是15-20分鐘,我的頭髮長度是到腰 髮量非常多而且很厚,髮質是屬於粗硬的髮質 (圖) 捲完還沒用手梳開的樣子是這樣子哦!! (圖) 用手梳開撥鬆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哦!! 這是完全沒有噴上任何定型液或是慕斯的狀態喔!! 捲度是不是很捲很漂亮 (圖) 這張照片是第二天的捲度~已經沒有像第一天那麼的捲了 雖然沒有像第一天那麼捲.但是看起來變得膨鬆自然很多,捲度也很美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把頭髮捲一捲綁成包包頭睡,隔天出門在放下來) (圖) 這張也是用電棒髮捲第二天的捲度 這樣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支電棒了 我第一次買到這麼好用的電棒!!!!!! 以前買的電棒,不噴定型液或是有噴定型液用幕斯 捲度其實根本撐不到幾小時就不見了!!而且我很討厭頭髮黏黏的!! (那我那麼辛苦捲了半小時是捲心酸的麻??) 這支電棒我沒上任何定型液,只有擦了這罐下面這護髮罐精油喔!!!!! (圖) 捲度可以維持兩三天,雖然這支電棒是25mm的, 但是我覺得捲出來的弧度不會說太小,很剛好, 現在每次洗完頭都要使用它!!! 沒有它整理頭髮我可能不能出門了 (除非我去把頭髮洗直,因為髮尾還有一些捲度,沒整理真的很醜) 好啦~~有想買電棒的女孩,可以考慮入手這一支!!! 雖然它出產的時間有點久了,又不是那麼漂亮,又沒有LED燈 但是它真的好好用啊~~而且價錢沒有像剛出的那麼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5.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