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採購容易上手嗎
Feb 5th 2014, 13:00, by nemies

作者nemies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採購容易上手嗎

時間Wed Feb 5 13:00:46 2014

今天獲得一家機械採購職缺的面試通知 因為要面試的公司地點很遠 所以想了解工作性質再決定是否過去面試 第一點是 工作地點應該會被外派到大陸 第二點是 我以前沒有採購的經驗 但是他要要求 的條件我都有達到 例如在相關產業的工作經驗 我想說被放到大陸去 應該就要自己開車 自己獨立作業了吧 這樣從前沒採購經驗的我 好上手嗎? 聽說採購的薪水來源主要不是月薪 0.0 難道是...... 還有我想是不是要具備喝花酒的技能? 我這個人一向很正直的!!! 就算找正妹脫光光在我面前也不為所動的 邀請公司是希門國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5.66

Kazza:所以要找猛男脫光光嗎? 02/05 13:02

我會奪門而出 ※ 編輯: nemies 來自: 114.40.75.66 (02/05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