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老闆都把功勞推給別人?
Feb 7th 2014, 12:12, by lllttt

作者lllttt (怎樣都是一天)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老闆都把功勞推給別人?

時間Fri Feb 7 12:12:30 2014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老闆總是會把我的企劃功勞推給其他馬屁愛將 例如: 每年做徵才贈品不啻是原子筆,隨身碟 我首開先例想到前陣子挺夯的 朕知道了"紙膠帶"的概念 告訴老闆 我覺得紙膠帶贈品 很吸引大學畢業生 剛好也是徵才的目標對象 不要每次都送些文件夾或者原子筆之類的老哏 而且紙膠帶也可以宣傳公司品牌與產品 老闆跟客戶提了以後 客戶超愛 開了大筆預算 老闆就回來跟馬屁愛將說 你畫得很好 這都是你的創意功勞 可是這點子不是我想的嗎?愛將不只是執行而已? 還有 懸宕快半年變成奇案的活動海報 目標是吸引高中理組學生玩創意 我就想到 高中生對漫畫以及電動 很感興趣 所以我想用美式marvel漫畫風格繪製創意海報 這點子老闆說可試 我寫了劇情分鏡腳本後 設計卻一直都畫不出來 (大概是因為我們公司設計不知道啥是ptt 不看動漫也不打電動 跟我不太同群..) 眼見又要變成無頭爛案 我就畫了七格的漫畫彩稿 是用繪圖軟體彩繪的那種近成品 老闆拿去給客戶看 因為就是現成的漫畫圖稿了 也不需要提案 結果客戶全體都很高興 說有哏 回來又跟馬屁愛將說 這次提案費賺到啦! 一千塊創意獎金是你的了!要好好畫啊! 我又整個傻眼 這點子是我想的就算了 劇本跟色稿都是我這個企劃去畫出來的 乾愛將啥事啊 還有一個政府機關為期兩年的比稿 主題不限 我就找了機關首長最近參加的演講 以及他們的新聞採訪稿 去摸摸看機關首長的喜好 提案馬屁他們 主題我訂跨科際 內容元素我都找好圖了 設計也只是照樣畫 老闆回來又是興高采烈稱讚愛將 你太強了 又是妳中 我實在不知道講啥 這些點子 想法 不都是我想的嗎 愛將只是執行而已...... 老闆明知道這些是我告訴她的 但為啥他會那麼老眼昏花呢?? 很好奇大家的老闆是不是也都這樣 討他愛的 會順他意思做人的 就擁有一切的功勞 勇於提出自己相左意見的我 就變成甚麼功勞都沒有的 薪水小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01.76

cjhcjh:1.少出力 2.直接說 3.多露面 4.當愛將 5.離職 想不到了 02/07 12:52

NitroG:因為你掛企劃職,最後補尾刀的是art。 02/07 13:00

NitroG:老闆就這麼昏庸,怎麼樣?不怎麼樣,只有一樓的方法了。 02/07 13:01

NitroG:我老闆都把credit推給我,因為她覺得這些案子都很好。 02/07 13:02

NitroG:殊不知管理高層都覺得我們部門成效差,其他單位覺得 02/07 13:02

NitroG:我老闆的意見與現實脫勾。 02/07 13:03

NitroG:責任都變成小囉嘍我來扛啊啊啊啊! 02/07 1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