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集氣】請幫幫我最好的朋友 拜託!
Feb 7th 2014, 15:54, by wangshan

作者wangshan (shanshan)

看板MayDay

標題【集氣】請幫幫我最好的朋友 拜託!

時間Fri Feb 7 15:54:19 2014

很抱歉打擾各位了!! 昨日2/6早上 我最好的朋友-怡瑩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 現在昏迷指數3 她才只有27歲  她是標準的五月天迷 只要她能到場的演唱會一定到 去KTV唱歌 一定總是不停的唱五月天的歌 總是阿信阿信的叫 叫到我超想扁她 可是現在他人正在加護病房內與生命搏鬥中 一直沒有醒過來 今天我上來求助大家 因為 我深深的相信 每一個人的念力會聚集成一股強烈的磁場 我相信她一定能夠在黑暗中聽見大家對她的祝福而醒過來 我深信 奇蹟會出現在我們的四周  我在這裡祈求各位的祝福的原因 也是希望可以傳到五月天的耳裡 得到他們的祝福 我朋友她真的是瘋狂的五月天迷 所以我真的希望阿信能夠看到 為她祝福 拜託!! 各位鄉民 我拜託你們了!!!! 你們的一句一個念頭 可以幫助我的朋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