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體育焦點
>體育焦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MVP陳薇安歸隊 永仁狂勝61分
Feb 6th 2014, 23:00

陳薇安(左)復出首戰就繳出雙十成績,揚言再奪MVP。游智勝攝

永仁 103:42 金甌
【龍柏安╱台北報導】上屆冠軍賽MVP得主、永仁高中陳薇安昨用26分、14籃板「雙十」亮麗表現,替自己本季首秀打出好的開始,球隊也以103比42輕取金甌女中,陳薇安說:「這是我高中最後一年,我想替自己締造新的紀錄,還想再拿一座MVP。」


體能未達標 預賽枯坐

陳薇安預賽期間因體能測驗成績未達球隊標準,被處禁賽,她坦承,自己的體能的確不夠好,但更大的問題是心理:「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而且我的體能本來就比較弱,所以體能測驗常會先放棄,不是真的達不到要求,而是意志力不夠。」
上季的MVP,預賽卻得坐球監,陳薇安坦言,當時的確不好受:「我坐在場邊,真的很想打,心情也很差。」她強調,很感謝教練仍願意給她機會,她也會全力以赴,「去年複賽我平均得分是15分,今年我希望複賽成績可以比上屆更好,而再拿一次MVP,也是我的目標。」

黃鈴娟嗆聲 搶MVP

昨拿下17分、5籃板的永仁前鋒黃鈴娟認為,陳薇安加入後,球隊打法更活絡,禁區牽制力也更強,球隊火力會更旺,不過她話鋒一轉說:「MVP我也想要,大家良性競爭沒什麼不好。」不過她強調,個人獎項是個目標,先決條件還是得幫助球隊奪冠,「只要團隊工作做得好,個人表現也會好。」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