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2013日本東京行】築地市場????(狐狸
Feb 6th 2014, 10:49,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2013日本東京行】築地市場????(狐狸

時間Thu Feb 6 10:49:00 2014

餐廳名稱:築地市場????(狐狸屋)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中央?築地4-9-12 電話:03-3545-3902 營業時間:7:00 - 13:30 每人平均價位:60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牛丼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tokyo13/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傳說中的築地市場朝聖。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期待,因為我不吃生魚片去築地市場沒什麼好開心搭!! 這天沒有遊覽車,所以我們很入境隨俗的體驗了電車一日遊。 買這張1580?的票券,全部的電車都可以搭乘很方便的。 辛苦的導遊幫我們買票,一買就是20幾張。 跟團還是有好處的,但我也好想把日文學好呀! 這天我們7點半就出門,剛好趕上上班族的通勤人潮。 一定要稱讚一下日本人排隊都好有秩序,完全沒有插隊的情形發生。 雖然電車上擠死人了,但每個人都不會推擠超厲害的呀! 坐了40分鐘左右的電車,築地市場終於到了。 看到築地場外市場就在我們前方,心裡還是有點感動。 畢竟對我來說,這是只有在書上跟電視上才看到的場景阿。 這天我們跟著導遊走,因為導遊才知道哪裡好吃哪裡最值得品嚐。 加上擠了很久的電車大家都餓了,第一站就來到????(狐狸屋)吃牛丼! 由於我本身是個漢子,早餐就吃米飯/麻辣鍋/咖哩飯/拉麵都不是問題。 所以我相當的期待,本來想拍下這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店門照的時候。。。。 狐狸屋的阿婆用雙手比了一個叉叉,非常激動的不讓我拍照。 於是我默默的放下小相機,然後看到我身後的團員舉起他的巨砲拍了店門。 阿婆完全沒有制止他,阿婆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因為阿婆很不友善,所以我完全不敢去拍菜單或是他面前的大鍋子。 不然那個醬色很深又很香一直冒泡泡的大滷鍋真的非常吸引人。 這裡賣的食物不多,就是牛丼630?/與牛雜丼(????)800?。 我跟阿復哥兩種皆一碗,他還單點了一顆溫泉蛋兒。 這裡沒有座位,但是店前有兩三張桌子供人立食。 所以我們入境隨俗,就圍成一圈站著吃。 牛雜丼(????)800? 牛雜丼醬色很深看起來非常鹹,但入口意外的清淡(我覺得) 牛雜本身燉煮的柔軟中又保有口感,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行。 牛雜丼基本上是內臟類,阿復哥有吃出來腸跟肺等等,好厲害。 阿復哥神來一筆的加點了溫泉蛋。 拌在飯裡面超邪惡的阿,濃郁的半熟蛋黃好吃死了。 牛丼 630? 如果剛剛的牛雜丼有60分的話,那牛丼好吃的程度有85分了! 日本到處都吃的到牛丼,但這幾天吃到的我覺得這裡的最好吃。 牛肉軟嫩,加上好軟好甜的洋蔥跟滷汁,非常的下飯。 味道來說也比牛雜丼濃厚許多,算是相當好吃的重口味。 呂董也說牛丼比牛雜丼好吃很多,後來我就跟他換了(我人好好) 很快的吃完了飯,我們都很有禮貌的把空碗端回給店家。 記得出門在外要有禮貌,要保持笑容,這樣才是好孩子喔~ 繼續往內走,導遊帶著我們到了賣玉子燒的山長。 這家店面不大,對面就是很有名的松露玉子燒,但導遊喜歡這家。 看到滿櫃的新鮮、剛做好的玉子燒我整個心花怒放,我超愛吃蛋的! 只想嚐個鮮,所以我們買的是100?/隻的串玉。 旁邊還有生啤酒可以買,可是一大早就喝也太過份囉~ 日本很少有人邊走邊吃,店家都希望你站著把她吃完,順便丟竹籤。 這也是日本到處(連傳統市場)都非常乾淨,不臭不髒不亂,了不起! 不過串玉並沒有很好吃,雖然他很厚實也很鬆軟。 但我吃不太習慣甜的煎蛋,而且是冷的。 之後呂董去賽賽,我則是去附近繞繞,看到了整間的扭蛋店整個大開心。 不過一大早的我身上沒有零錢,為了轉扭蛋還跑去跟導遊借300?(笑) 為的就是右上角的「正座」,他是狗狗的系列,還有我們家的點點耶。 結果!!!!!我還真的轉到了我們家狗狗的扭蛋,整個大開心!!!! 這應該是我在日本的這幾天,覺得最幸運的一件事情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5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