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生希望男生唱歌的原因
Feb 7th 2014, 12:30, by vdrenike

作者vdrenike (惜福)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生希望男生唱歌的原因

時間Fri Feb 7 12:30:09 2014

BG版首po有點緊張,文筆不太好請多見諒 最近跟一個女生的關係還不錯,每天都早晚問安、生活趣事分享等等 很幸運的是她笑點很低,常常都會被我逗得很開心 我也不清楚這樣算不算是在曖昧,還是只是把我當成很搞笑的朋友 因為她生活周遭沒有像我這麼搞怪的人 而之前聊的時候不小心有提過我會唱歌給前女友聽這件事,她就開始盧我唱歌給她聽 於是就稍微獻醜了一下,結果現在就變成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唱歌哄她睡覺 當然這種感覺是蠻甜蜜的,可是就讓我有點困惑 講到這邊如果說我不喜歡她絕對是豪洨,但可能就...沒什麼自信吧 因為她條件非常好,追求者一堆,前陣子剛結束戀情,長輩也一直幫她介紹對象 而這段期間我也只是透過Line跟她聯絡,並沒有約她出來見面 就目前來說,能每天這樣聊天我其實就很滿足了,只是...... 我一直在想她到最後會不會把我當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XD 然後得到一張姊妹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1.14

gloam:我也會盧男友唱歌哄我睡覺耶 覺得很甜蜜(? 02/07 12:37

bettyli83:我偶爾也會要男友唱歌給我聽,很甜喔! 02/07 12:38

yvesmao:我女友都直接拉我去K歌 (汗) 02/07 12:39

hydra6716:我不管對象是誰都會唱歌給他聽阿 02/07 12:44

samboy0119:寫歌唱給她聽不會喔 02/07 1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