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宅宅第一次被倒追
Feb 6th 2014, 23:47, by kim

作者kim (@@@@@@@)

標題Re: [求助] 宅宅第一次被倒追

時間Thu Feb 6 23:47:06 2014

我只想分享我自己的一個觀念, 那就是我如果要拒絕一個異性, 「可以毋需任何理由,而且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拿不厚道的帽子來扣我」 ------ 或許你覺得我在說風涼話, 沒想過你的感受吧! 那我來分享一下自身經驗。 我也是個阿宅, 在全國號稱將近五百萬會員的網路交友平台上, 打滾了也有兩年多了。 你知道我一天要刪掉幾則沒有營養的女網友留言嗎? 差不到3~5則, 換算下來,我可能已經刪了2000位女網友的留言。 但可不是因為我高富帥, 你看看這些沒營養的留言真的會吐血!像是 1.暑假到了,有計劃嗎? (os 上班族哪來暑假,我職業欄都有寫妳沒在看喔) 2.今天天氣真好,要不要出去玩? (os 全台灣都在下雨,你是在美國嗎) 3.你會選擇愛人或被愛呢? (os 你可以說人話嗎) 4.我的line是......歡迎加我喔! (os 你不怕我還覺得怕咧!一句都沒聊過就加line) 族繁不及備載。 我要說的是, 網路交友平台他確實可以成為你交友圈的延伸, 但你自己也要有防人之心,去篩選不適合接觸的對象。 在現實生活中,你很少會想跟人際相處有問題的人做朋友, 那在網路世界,你又怎麼會跟一個不熟悉的人放感情下去呢? ※ 引述《g001613001 (阿月)》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宅宅 : 小弟最近突然被一個女網友倒追 : 只是困擾的是 : 她大我五歲,加上成長環境 跟 家庭環境 以及身心狀況 : 都非常的複雜 : 簡單說 就是被打長大的 找男朋友也被打 被打到住院 精神出問題 被關了一年 : 只是突然她跑來跟我告白 : 但是她也擔心她年紀太大 : 後來請我回家問我老爹意見 : 但是我老爸聽到年紀大五歲是覺得沒問題 : 但是聽到她的成長歷程跟家庭還有身心狀況後 : 是建議我別同意交往比較好 : 因為對我這個ㄚ宅來說 : 難度太高了 同時可能也會害了自己背一身債 : 只是 我是覺得沒碰面過就打槍人家 : 好像很對不起 人家對我告白的勇氣 : 但是今天她了解之後,是也有點自暴自棄的放棄了 : 變成再怪我說為什麼把她的事情跟我老爸講 : 但是好像是她請我問我老爸意見的.... :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勇氣去承擔她的一切 : 所以我的問題也很大 不是真的愛她 : 但是好像連確定點頭交往都沒同意 : 這樣我算很惡劣嗎? : 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處理這段事情呢? : 想請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 不好意思 宅宅完全沒談過戀愛 連女孩子手都沒碰過 : 所以真的很不懂該怎麼處理這種事情... : 還請各位鄉民給點意見了 謝謝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9.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