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付錢
Feb 27th 2014, 11:07, by hagousla

作者hagousla (會痛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付錢

時間Thu Feb 27 11:07:23 2014

過猶不及, 不管是吃人夠夠, 還是過於獨立都是類似的. 我有個朋友也是和你一樣, 我是和他說, 要留一點別人可以對你好的空間, 如果你喜歡AA制, 可以試著互請, 像是這次給他出, 下次換你出, 這也可以成為初次約會後, 再次約會的理由. 出社會後, 錢的事小, 感覺比較重要, 對男生對女生都是一樣. ※ 引述《ren0308 (yay)》之銘言: : 我沒有仔細翻過舊文 : 如果OP晚點自刪 : 舊文看來都是說女生不付之類的 : 那請問女生堅持付的話,男生會怎麼想? : 我是從小跟表弟一起鬼混的女生 : 習慣上常常都是所謂男生的角色 : 比如說出電梯讓女生先走、 : 跟女生走路就走在人行道靠車那邊等 : 付錢的話,花爸媽就各付各、自己賺的無所謂 : 現在有可能會發展成約會對象的人 : 我朋友說因為我付錢習慣導致對方以為我不喜歡他 : 喝酒的錢輪流付,就算我跳過下一輪、錢也是會付; : 我喝醉了他叫計程車送我回家,我會再給他錢讓他回家; : 吃飯各自結帳,我提議買的路邊攤我付 : 我以前都沒意識到,朋友(年紀較大的已婚女)提醒才想起前男友 : 有次我在他家吃喝拉撒了幾天 : 他去上班後,我留了張千圓鈔在桌上 : 他回家發現後說,那錢是要幹嘛?嫖我噢? : 兩周之後我就被甩了(另一個故事了,或者多少有關聯?) : 聽人說女生不讓男生付,會讓男生覺得挫折(之類的) : 請問確切到底怎麼想? :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246.1

Eallychang:女生堅持要出,就讓她出,會覺得很有意思,也覺得似乎 02/27 12:15

Eallychang:時代在變 02/27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