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做化學相關的 手抖真的很嚴重?
Feb 27th 2014, 18:07, by magicshiela

作者magicshiela (江羽舒)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做化學相關的 手抖真的很嚴重?

時間Thu Feb 27 18:07:20 2014

之前有在CareerPlan po過 不過我在這只是要半分享半提問一些個人想法 因為只是化學學士 感覺能選的工作 就是品管類工作(不管是純承包廠商 還是公司品管部) 所以我不頃向討論需碩畢的研發類化學職 我在學(實驗課+專題)跟第一份工作都沒人真的很CARE(至少沒人叫我放棄我所愛) 第二份在竹北的某環檢公司 做了一個星期後 主管看到我手抖(其實跟大學比起來 已經算進步很多) 就叫我離開了(為了安全 跟 檢量線的精準度) 甚至讓我信心全部潰堤(那表情口吻就像是告訴你 放棄吧 你再努力也是沒用的) 我非常痛苦 我也才意識到自己我多喜歡化學 因為很害怕自己因為這樣 永遠成無業遊民 去醫院拿乙型阻斷劑吃 今天去參加現場徵才面試 這家我以前沒聽過 也應徵品管 這家我超喜歡的 錢比之前高 交通方便 很少加班 有幾台儀器是我熟悉的(可是我已經對自己沒信心了) 是做各式各樣鐵鋁罐 罐頭 客戶遍及國內外 我問他會介意手抖的嗎?也順便跟他說有在吃藥阻止它再抖 他說其實不會影響太多精準度.... 搞得我混亂了.....因為說真的 我不想吃藥吃一輩子啊 我是想問 手抖在化驗界來講 有多嚴重? 還是看老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89.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