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情報]大爛店 新竹凱文專業髮型沙龍清大客運對面
Feb 6th 2014, 16:43, by Mannon

作者Mannon (晴空萬里)

看板hairdo

標題[情報]大爛店 新竹凱文專業髮型沙龍清大客運對面

時間Thu Feb 6 16:43:30 2014

提醒大家小心不要去這間店剪頭髮, 很雷! 這間店只有一個設計師-凱文, 這間店原本是他爸的, 所以本來是老式的那種髮廊, 他爸退了之後傳給兒子, 但是技術根本不行. 上次去這邊撿頭髮, 拿了本髮型的書讓我挑, 但是看他剪的刀法根本就不行, 剪出來的頭髮也跟書上的差十萬八千里. 剪完之後抓造型, 也是超級誇張. 第一次看到有人先噴定型液, 然後說我頭髮很塌, 要這樣才能抓. 然後看他髮膠擠了五六下在手上, 一直搓一直搓, 我心理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重點是之後法膠在我頭上抹完之後, 他是用手掌把我頭髮柔成爆炸頭, 而且搓兩下就搞定了... 完全不會用手指搓髮束, 或是細部調整, 我看到這樣心理都涼了, 當下想說請他幫我洗個頭, 不要抓了... 害我馬上跑回家去洗頭. 不小心踩到雷, 所以來提醒大家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qi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